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我讲党史,共悟思想,筑牢信仰,强化担当”集体学习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3:38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我讲党史,共悟思想,筑牢信仰,强化担当”集体学习

3月31日,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我讲党史,共悟思想,筑牢信仰,强化担当”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了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的历史。

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德全主持,副主任隆承宏进行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相关教研室、党支部、中心负责人列席。

隆承宏副主任主要讲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具体过程,围绕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几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当时艰苦的环境下,革命领导人如何力挽狂澜、代领党走向正确的道路。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