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体育器材赞助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03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举行体育器材赞助仪式

泱泱长江水,流淌着七十年的眷恋;苍苍南山畔,熔铸着七十年的辉煌。6月2日,体育部在科学城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庆校庆70周年体育器材赞助仪式。仪式由体育部副主任隆承宏主持,体育部书记、主任梁德全、赞助商重庆恒悦酒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彬、体育部全体中心组成员及田径队教练员参加。

仪式上重庆恒悦酒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彬发表了激情感言,表示能为交通大学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十分高兴。梁德全主任对利用社会力量助推体育教学条件建设的探索性改革思路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好体育器材,积极投身到体育教学中。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