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赴朱德故里开展“缅怀先烈 聚力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1:08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党总支赴朱德故里开展“缅怀先烈 聚力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体育部党总支组织31名党员同志及党外人士前往仪陇县朱德故里开展“缅怀先烈 聚力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朱德汉白玉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朱德雕像敬献花篮。党总支书记梁德全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在近距离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中,汲取红色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朱德风采,学习朱德精神,缅怀朱德功勋。随后在现场,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微党课,大家深入了解了朱德同志历经艰辛、饱经沧桑的一生。

                   (微党课)

全体党员先后至朱德故居纪念馆、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等地参观学习,进行党史教育。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导下,党员们透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故事、一件件珍贵文物,以朱德的成长历程为线索,回顾了朱德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救亡图存,指挥人民军队英勇抗战,建立新中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一生。

                   (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锤炼自身党性,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体育教育教学工作。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