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银发践初心——体育部党总支“七一”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7:02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隆承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怀,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勉励班子成员坚定信念、踏实作为。7月1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隆承宏带领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慰问体育部老党员张远阳同志。

在张老师家中,隆承宏书记和梁德全组织员详细询问张老师的工作生活以及身体状况,感谢他在党二十年当中对重庆交通大学体育事业发展的倾情投入和奉献精神。张老师非常激动、非常高兴,感谢组织的亲切关怀。并把家里珍藏的老照片拿出来和各位领导同事分享20多年前带队员参加重庆市高校游泳比赛的经历故事,分享重庆交通大学的体育竞赛、体育教学历程。感言祖国现在的强大,感叹体育运动尤其是游泳运动的迅速发展,张老师同时对体育部现在良好的政治生态,教学科研,运动竞赛等方面高度认可,他希望现在的年轻干部,年轻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和继承我党的光荣传统,敢于担当使命,体育部一定会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隆书记指出老党员要继续发扬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始终如一讲党性、讲政治。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好“传帮带”,为体育部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