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分工会活动简讯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0:06    编辑:tybweb    审核: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1211日体育部分工会在双福校区进行了教师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进行了巧传呼啦圈、纸杯接力、大丰收、坐地拔河四个项目的比赛。

 

体育部分工会合影

 

大丰收1

 

大丰收2

 

 

巧传呼啦圈1

 

巧传呼啦圈2

 

纸杯接力1

 

纸杯接力2

 

本次比赛,运动中带着趣味,趣味中带着协;期间加油声,欢呼声不断!本次比赛既娱悦了身心,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最后决出了团体一、二等奖,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