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打破6项校纪录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0:41    编辑:tybweb    审核:

                     我校田径队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打破6项校纪录 

5月7-10日,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在领队蒋跃辉,教练万伦、常欢的带领下,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彰显了交大健儿的青春风采,先后打破6项校纪录。最终,男子团体以115分获得亚军,女子团体获得第五。

此次田径锦标赛共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丁组为退役专业运动员。本次锦标赛为期4天,我校24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了男子、女子甲组的比拼,收获颇丰。

IMG_4406

今年,甲组共有20所高校参与巅峰对决,重庆市各高校大学生运动员整体实力明显上升,竞争日趋白热化。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子团体延续了往年的优势,在接力和跨栏项目上优势明显,最终以1分之差获得男子甲组团体亚军。女子甲组凸显了接力和投掷项目的特色,在往年的基础上进步明显,获得女子团体第五,这也是女子团体历史最好成绩。

IMG_5306

本次比赛,是校田径队参加重庆市级比赛打破校纪录最多的一次,共有6项刷新学校纪录。在团体项目中,姚明全、杨勇、华吉香和张高峰在男子4*100m中以44.93秒打破校纪录;杨勇、华吉香、杨文超和张高峰在男子4*400m以3分31秒91打破校纪录。女子团体也展示了很强的实力,孙登钰、谭莉和袁衍琪在女子4*100m以55秒91打破1994年的校纪录;孙登钰、李守娥、谭莉和丰瑞雪在女子4*400m中4分30秒75刷新校纪录。在单项也有两项打破校纪录,经管学院杨文超以59.65秒打破男子400m栏校纪录并获得第二名,男子110m栏获得冠军;河海学院徐成玉打破女子铁饼校纪录并获得冠军。

在其它单项中河海学院孙泽发在男子1500m和5000m比赛中喜获两个冠军,土木学院邓圣宣获得男子铁饼第一,标枪第五的好成绩.......

据悉,为了备战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校田径队队员们进行了6个月的刻苦训练,许多队员克服了伤痛的折磨,发扬了顽强不屈的精神。打破两项校纪录的孙登钰表示:“我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交大赢得了荣誉,我们明年再战!”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