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0:55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月25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梁德全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交通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按照”三重一大”要求,通报了寒假期间教学、办公环境维修、改造、新建项目中学校负责和体育部自己负责项目情况,并对集体决策立项、质量把关过程监督和经费预决算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同志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假期利用运行经费所建设的事关体育部形象、办公条件、人才建设和关爱教师的急需建设项目以及经费使用的合法程序。会议还就加强体育部国有资产(场地、器械)管理、“十四五”发展规划、安全教学过程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措施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表决通过。

会议最后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