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0:54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2月25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梁德全主持。体育部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德全主任结合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体育部学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抓哪些、怎么抓作了详细阐述。并对新学期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和意思形态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布置和责任落实。强调各管理口负责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责任田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随时绷紧安全稳定这根玄,克服麻痹思想,杜绝失职渎职行为,确保一方平安。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