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6:43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外人士座谈会

3月3日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梁德全及党总支委员与5名党外人士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对新一届班子重视统战工作,认真倾听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假期所开展的工作及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各项管理举措高度赞扬并表示积极支持。并就教师专业业务能力提升、青年教师的培养、规章制度的建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梁德全书记就“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创未来”提了两点希望:一是积极为体育部的有序管理议政建言,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凝心聚力,做体育部健康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