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7:02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粱德全

                 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3日上午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双福校区体育馆主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周菲菲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大会首先由隆承宏副主任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精神。并就体育部贯彻落实提出了实施意见。

大会最后由梁德全书记、主任通报了寒假期间教学、办公环境维修、改造情况,党组织(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决定的事项,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决定的事项。面向中层干部提出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面向党员发起冲锋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的言行要与模范先锋划等号;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发起集结号,重塑体育部新形象,重绘体育部新名片!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