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中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集体约谈专题会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8:13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召开中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集体约谈专题会

3月10日中午,体育部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主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集体约谈专题会,党总支书记梁德全作专题讲座并进行集体约谈,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梁德全书记就作风建设面向全体中层干部和骨干力量集体约谈了五点:一是体育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伊始,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开局良好,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开端,贵在坚持。二是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助推新局面、新风尚,延续至上台阶、有高度有水平。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的宗旨意识。四、带头垂范“强纪律、讲规矩、抓实事",全力配合学校接受市级审计和政治巡视工作,不给学校添乱、不给领导添堵。五、做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践者、捍卫者,严禁假作为、乱作为。

会议最后梁书记就《体育部中层干部能力考核实施方案》分别从考核观测点、考核方式、结果运用三个方面做了认真讲解。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