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选树榜样感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8:14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选树榜样感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0日,体育部党总支开展 “选树榜样 感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德全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梁书记代表新的班子及全体教师向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经过多轮角逐而获得“2020年十佳教师”称号并为体育部争得荣光的李芬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全体参会人员给与了热烈长时间的掌声。

“鲜花送给你、阳光温暖我”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榜样、贡献力量,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上台阶,为体育部重塑新形象、展新风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