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竞技体育教工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09:04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19日中午,一阵嘹亮的入党誓言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响切云霄,体育部竞技体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主会议室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重悟党员权利和义务。

体育部竞技体育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服务师生员工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体育课程思政为着力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