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3:43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为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2021年4月1日,体育部副主任隆承宏、教学与竞技办公室主任蒋臻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张老师及毕业班同学参加。

会上,张老师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隆承宏副主任从重庆交通大学基本情况、体育部的事业发展、师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会后应聘人员还进行了体育专项技能展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人才招聘交流活动扩大了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部门人才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