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1:01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2022年元旦、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精神成果,12月28日,体育部副主任、纪检委员隆承宏主持召开体育部正风肃纪工作,传达中央纪委、市纪委及校纪委有关通知精神要求,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隆承宏强调所有教职工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特别是要做到“十严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或借公务活动之机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参加聚会活动,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三是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问责。

会议还学习了校纪委推送的《纪检之声》和《典型案例推送》,党员干部反响热烈,通过此次正风肃纪工作宣传会让教师们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加了强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管理监督,以严标准、严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2222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