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2021年“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09:53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为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自救逃生能力,严防校园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9日,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李进教官,走进体育部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李进教员对参与培训的人员依次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教师们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每个教职员工都清楚地认识到,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