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春游踏青健身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5:40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春游踏青健身活动

2022年3月6日,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体育部分工会开展了春游踏青健身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梁德全,副主任隆承宏和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题内容为“广阳岛春游踏青,呼吸春天的气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教师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本学期工作中去。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