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真情关爱暖人心——体育部开展年终总结表彰暨慰问老教师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1:36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前行不忘耕耘者,真情关爱暖人心

——体育部开展年终总结表彰暨慰问老教师活动

元月上旬,体育部2021年度年终总结表彰暨慰问老教师活动在科学城校区会议室举行。体育部书记主任梁德全、副主任隆承宏、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梁德全主持。

会上共表彰了先进集体7个,先进个人11项48人次。一年来,四支队伍(党员、干部、教师、统战)同步齐心发力,谱写出体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篇章。本次表彰将会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奋发进取,在2022年中再创辉煌。

随后体育部书记主任梁德全、副主任隆承宏、带领全体党政工班子成员前往退休老教师刘鸿友家中,向他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梁德全主任关心询问刘老师的生活与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对体育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老师对部门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祝愿体育部的发展越来越好。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体育部历来的传统,始终把关心老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让老教师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体育部大家庭的温暖,部门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