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再次冲进全国赛,男足获重庆赛区季军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21:55    编辑:tybweb    审核:

                                         我校女足再次冲进全国赛,男足获重庆赛区季军

                                                                                                               图文/体育部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307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11月16日落下帷幕,我校女足继去年挺进全国赛后再次拿到全国赛入场券,并获得重庆赛区女子足球亚军。男足也在一周的奋战中获得重庆赛区男子足球季军。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318

此次比赛从11月10日开始,历时近一周。在小组赛阶段,我校男女足均以小组第一、三连胜的成绩冲进淘汰赛,并一同进入决赛和半决赛。女足在决赛中最终0:0(3:4)憾负,获得重庆赛区亚军,再次进入全国赛。男足则在半决赛迎战重庆大学,以0:1惜败,后在与重庆医科大学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夺得季军。

2020是波云诡谲的一年,有许多不平凡的战斗在人们的视线之外展开,也有许多人奋力拼搏只为捍卫属于交大足球的荣誉!今日交大足球队背负着梦想再次走向全国舞台,期待他们为交大足球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117114325

附件下载:
1、太原师范学院2010年度公开招聘计划一览表.doc
2、太原师范学院2010年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