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舞队喜获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团体第一名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21:56    编辑:tybweb    审核:

                                 我校排舞队喜获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

                                            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团体第一名

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校排舞队喜获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团体第一名,在CCTV5台进行了新闻播报。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由领队蒋跃辉主任亲自指挥,由姜梅英、牟雨兰两位教练精心策划、组织,团队协作,积极备赛。仅用三周的时间进行备赛训练,以线上的形式参加比赛。此次总决赛,从参赛队员的选拔到舞蹈编排,从整体构思到曲目的展示,都充分展示了教练员和队员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反映了我们交通大学排舞队超群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明快奔放的演绎,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他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在经过5天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我校排舞队员凭着严整而灵动的展现,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用梦想谱写了新的篇章,分别获得本组别团体第一名,其中集体规定曲目特等奖、集体自选曲目特等奖、集体串烧曲目一等奖,同时获得双人律动类特等奖和双人平滑类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