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校友荣归母校参加师生足球友谊赛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5:44    编辑:tybweb    审核:

各级校友荣归母校参加师生足球友谊赛

相遇的美丽,是永恒的记忆,因为缘分,所以相聚在交大,因为不舍所以回“家”看看。12月12日,我们以球会友,用小小的足球,来牵起浓浓校友情。

12月12日下午,南岸校区足球场。97、98、99、2000级部分回家校友代表和校教职工足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友谊赛。校友们在绿茵场上飞奔的身影依然英姿飒爽,阳光下的汗水晶莹闪烁,你们奋力拼搏,活力四射仍不减当年的风发意气,寄语暖心的祝愿在隔屏的方寸间,祝校友们幸福安康,想“家”了就回来看看,“交大”的大家庭永远在等着你们。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