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0:53    编辑:体育部办公室    审核:梁德全

                 体育部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月25日,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德全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相关教研室、党支部、中心负责人列席。

梁德全书记指出在特定时期、特定环境重新学习这篇文章,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蕴含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各支部、教研室、中心负责人要以坚强党性和担当精神,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带头加强纪律学习教育,带头从严落实纪律要求,切实做到熟悉规矩、敬畏规矩、恪守规矩,在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