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课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4:28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4月7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课,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德全主持会议并就2月20日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校3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学习内容作了认真传达,同时就2021年体育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和工作布置。

动员会后,梁书记主持并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面向全体党员认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一大”到“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以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讲解了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所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改初心,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