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 重庆交通大学赛区 圆满落幕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09:32    编辑:体育部    审核:梁德全

 

这里彰显着青春活力,这里聚集着这个省市最热血贲张的大学生,这里是为了篮球梦想“再拼一下”的舞台!2021-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再度在全国各地掀起一场场年轻炫酷的篮球风暴,大学生们用精彩纷呈的比赛带你领略3×3篮球的别样魅力!

 

超强赛事再度来袭,全新主题亮相

2021-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2021-22赛季打造全新主题“再拼一下”——篮球的战场上,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再拼一下,就有可能登上巅峰。再拼一下,就有机会反败为胜!

 

激烈赛事引发广泛关注,参赛选手在晋级路上“再拼一下”

1227日,2021-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重庆交通大学赛区正式拉开帷幕。其中,男子公开组共有120支队伍报名;女子组共有18支队伍。经过多天多轮晋级淘汰,共有8支球队成功晋级。

男子高水平组果然名不虚传,他们迎难而上,越战越勇,以高水平的技术水准向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

男子公开组赛事进行的激烈刺激,队员们的争胜欲望强烈,无论从队员的运球动作,传球意识,还是团队整体的战术素养,都体现出相当高的竞技水准。尤其是成功晋级的队伍,在晋级之路上也不断完成着自我提升。

女子组赛事则让我们见识到了当今中国女大学生的篮球风采。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完美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

最终,2021-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重庆交通大学分站赛男子公开组普信男队、梅库梓氚队、放水放到太平洋队、开花队晋级;女子组洋洋抡大锤队、胡图图不糊涂队、不知道谁队、吉利加倍队晋级,他们也将代表这所学校参加省市冠军赛!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