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02:57    编辑:tybweb    审核:

  为进一步落实《重庆交通大学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通知,9月13日,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召开以“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讨论分享大会。

说明: d3e2f7830ad6d1566932c4a92c0e621


  在会议中,体育部主任隆承宏主持了整场会议的讨论和决策,体育部教师积极参与,围绕推广普通话的策略和措施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对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意义和目标的明确,共同探讨和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相关事宜。

  本次讨论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普通话推广工作,引导广大师生重视并提高普通话水平和语言文化素养,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体育教师作为以体育人引领者,要以身作则,正确使用普通话,带头参与宣传周活动,积极带动学生参与,共同营造一个注重语言文化的校园环境。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