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全面确保校园体育设施安全
日期:2023年09月28日 11:11    编辑:王勇勇    审核:隆承宏

近日,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体育部积极展开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活动。体育部主任隆承宏和正处级组织员梁德全携手综合办、教学办对学校体育馆、运动场、游泳池等重要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重点关注了各方面的安全情况。

检查活动主要集中在场地设施的完好性、紧急救援设备的配备情况以及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上。体育部领导对健身设备、训练场地以及相关器材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他们特别关注了消防安全措施的完备性。他们对消防设施如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这些重要设施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以应对突发的火灾危险。

此次安全检查的目标是确保学校体育设施的安全性,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通过检查,发现的问题将被及时修复和整改,以保障师生们在运动过程中的安全。此外,检查团队还将向场馆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安全培训,加强对安全操作规程的宣传和教育。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