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会议
日期:2023年10月12日 09:49    编辑:体育部    审核:隆承宏

近日,体育部在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召开了一场重要的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体育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构筑网络安全防线,保障体育信息的安全和可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体育部门在信息化建设中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护,提升系统和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加强用户信息保护,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个人隐私的保护工作。

我校体育部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机制,加强与网络安全相关部门的合作,全面提升体育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