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重阳,体育部献礼:敬老爱老,温馨归家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09:26    编辑:体育部    审核:隆承宏

九九重阳,岁岁金秋,丹桂飘香,香满溢。在这个象征着丰收与团聚的重阳佳节里,体育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向我们的退休干部教师献上了最温馨的祝福与最热情的敬意。

在历史长河中,重阳节承载着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团圆与和谐。为了传承这一文化,体育部倾力举办了“金秋重阳,敬老爱老——‘温馨归家’主题活动”,带着满满的诚意与热忱,向辛勤付出的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表达最深切的敬意与感激。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温暖如春。久别重逢的老教师们握手言欢,合影留念,笑语盈盈,温馨的气氛弥漫在每一个角落。他们互相分享着各自的生活趣事,谈论着过去和未来,重温着曾经的岁月。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体育部对退休干部教师的深深敬意和关怀,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们不再只是静静享受晚年的宁静与安逸,而是通过这样的机会,与昔日的老同事、老朋友再次聚首,共度佳节。

重阳节活动是学校一项传统的敬老、爱老活动。体育部始终秉持着这一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我们的退休教师们传递着组织的关心与关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的同时,也能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份乐趣与活力。

BAE78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体育部未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