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学习动员会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0:51    编辑:体育部    审核:隆承宏

2023年12月27日,为全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隆承宏主持。

隆主任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标准和要求。他指出,评估将重点考察体育部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同时,他还强调了评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确保评估结果的真实、客观和准确。同时还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评估是对体育部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习动员会结束后,体育部教学办公室主任蒋臻带领全体教师参加第一期审核评估相关知识问答,了解前期评估知识掌握情况,并要求大家会后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