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现场督导检查
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5:14    编辑:体育部    审核:隆承宏

体育部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现场督导检查

为确保学生们在新学期中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体育部正处级组织员梁德全率办公室成员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督导队伍首先来到学校操场,现场观摩了学生们上课状态。他们认真观察了学生们的上课的精神状态与健康状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对新学期的期待与计划。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体育馆,对教学内容、器材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育健康水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梁德全组织员强调了体育锻炼对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新学期中加强体育教育,丰富体育课程设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他们还鼓励学生们要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       联系电话:023-62652464    13368252886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编:400074    管理登陆